造谣也要进🍊

梦腐一体机,不欢迎我推嬷和不看漫画的

【DCoc】blood issue

补充一下dc世界观反派oc故事


ps:我是巴里艾瑞斯官配解,爱好此背景下的闪/逆闪弯恋直单箭头,所以本文两个b人都是官配的败犬罢了!




她不在乎承诺,因为承诺本就是谎言。


但是她做不到袖手旁观那个神经病绑架艾瑞斯,只为杀了闪电侠的挚爱让他痛苦,如果做不到就一次又一次更残忍做下去。


“这是我的复仇。”


“而这是我的。”


这是她唯一一次遵守承诺:我会永远保护你。


这不是谎言。


查亚不喜欢斯旺,也不在乎他的复仇。所以她选择坑了斯旺一把让他陷入和其他人的纠葛中,而将昏迷的艾瑞斯放走。她也许应该叫醒艾瑞斯让她自己离开,但是艾瑞斯高跟鞋不知道丢在哪里了,她总不能让艾瑞斯光脚回去。


同样是女性,查亚的力量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她没有选择使用超能力让对方漂浮起来,而是让艾瑞斯的重量压在她手臂上。她可以闻到艾瑞斯身上的清香,还有她熟悉的艾瑞斯最喜欢的那家咖啡的味道,褐色的发丝在微弱的光下也有着金色的光辉,这一切都让她很安心。


长椅上的杂物被她用超能力清理干净,查亚将艾瑞斯轻轻地放在长椅上,顺手将她脸上的发丝别在耳后。她没有过多停留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样艾瑞斯醒过来会以为她是被警察或者闪电侠救出来,刚才发生的事情就像一场噩梦,她不过是噩梦里一个小插曲。她走进一边的巷子里,果然一会儿过去闪电侠就找了过来,接着是闪电小子,然后是医护人员和警察。


“你还能再迟到几次呢,闪电侠?”


查亚面无表情地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面前的闪电侠,抱臂抬头注视着面罩后那双担忧的蓝色眼睛。


“去看看艾瑞斯吧,我知道是你把艾瑞斯带出来的,”她知道艾伦一向喜欢多管闲事,“想和我谈谈吗?”


“我记得没错的话,是你把我送进监狱的。”


可她非常记仇。


“我知道你对我有敌意也不喜欢我,但是你是现在很危险。你毁了逆闪电的计划,他不会放过你的。”


“可是我宁愿和反派同流合污,”她当然知道后果,但是她怕过什么吗,“保护好她,要不然我杀了你。”


“我会逮捕你的。”


查亚最讨厌的就是艾伦这副自以为是的条子模样,但是她不是好惹的,一挥手就把闪电侠摔出去自己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她讨厌极速者。




鞋跟落在地面上发出一串富有节奏感的声音,她回到自己的秘密基地。


她弯下腰想要松开长筒靴的拉链,虽然做好心理准备还是被猝不及防出现的红靴子的主人拽着头发,让她的额头和坚硬地墙面来了个亲密接触。还没等她开口又被头皮的钝痛提醒,被拽着头发往某个方向拖。


始作俑者不排除是故意的,她一路上撞到很多障碍物,等到终于停下来她裸露的大腿部分出现出一道道擦伤和淤青。


“所以我说讨厌所有极速者。”


包括逆闪电。


“喜欢英雄救美?”站在那里的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极速者阴冷地看着她,好像在看一只任人宰割的羔羊,肆虐的猩红闪电可以看出来他此刻心情并不好。


“但是谁来救你呢,查亚。”


不是疑问句,因为斯旺知道没人会来。所以他掐着这个比他年轻许多的女孩狠狠地撞上墙面,她只是发出一声闷哼没有因为疼痛尖叫,但这比恐惧更有意思。


查亚的手指很长,半指手套将她纤长的手指完美体现出来。他只是轻轻一握就能握紧查亚的手腕,然后一扭让她胳膊脱了臼。他很仁慈地留下她的手指而不是一根根折断,因为那很漂亮很适合在极度痛苦时扭曲的抓在地面上,然后让富有光泽的指甲断裂成为一片片粘着鲜血的,死气沉沉的甲片。


“我可没在求饶啊,也不会痴心妄想。”


他太快了,自己有任何动作都会被瓦解然后挨上一下。她感觉到自己的肋骨好像断了,还未从刚才那一下缓过来腹部又挨了一下整个人被摔到地面上,温热的血从额头扩散到面部。查亚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喉咙一热涌上一股鲜血,瞬间口中满是腥甜的血吐了出来,还有一部分顺着嘴角流到地面上。


“还活着,看来我太友好了。”说着他又拽着查亚后脑勺的头发狠狠撞在地面上,然后一手提着她的制服强迫她起身。


说实话她坚持的比自己想象中的久,而且从头到尾没有求饶。斯旺是计算着他的力度的,他可以肯定查亚全身有好几处骨折和多处软组织挫伤,而且内脏出血。刚才那一下可能让她脑震荡了,目前还没有什么动静,但是斯旺莫名很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


“你就……”查亚艰难地抬头一口血吐在对方脸上,扯出一个嘲讽的笑,“这点儿能耐?”


“看来还能说话。”


他提着查亚制服的手没有松开,她知道这惹怒对方了,果不其然她的脸得到一耳光。她顺着对方动作头偏向另一侧,不梗着脖子挨打会让她少受到伤害,但是她还是开始耳鸣了,耳鸣的噪音吵得她头疼欲裂,耳朵感受到液体流出来她猜测自己可能耳膜穿孔了。


“为什么不做个听话的女孩,”他会给你她留下一个终身难忘的教训,让她知道别对逆闪电说谎,“你的价值只是让闪电侠生命多一点麻烦。”


“但是如果我想,可以让你以想象不到的方法痛苦死去。”


空气里是刺鼻的血腥味和血液落地的嘀嗒声。斯旺居高临下的提着她的衣领有了一丝兴趣看她还能坚持多久,查亚浓密的黑发盖住她苍白的脸,他伸手拨开她的头发看到那双黑洞似的眼睛死死盯着他。但是她的右眼因为充血眼白变成血红色,导致这个表情的查亚现在没什么威慑力,反而扯到嘴角裂开的伤口。


“你以为你是谁,劣质闪电侠?”查亚好的那只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臂,顶着满脸的鲜血冷笑着说,“你这个可悲的冒牌货,闪电侠甚至不会多看你一眼。”


“装得不错,我小看你了。”


“你本不该如此大意,斯旺。”


咔得一声他的腿骨在加压下断裂,身体支撑不住突然加重的压强跌坐下去,拽着查亚的手也控制不住的松开。查亚颤颤巍巍得站起来,先将脱臼的手臂撞在墙面接好,修长的手指活动一下将重力压得更深,接着看向被自己将了一军此刻更想杀了自己的斯旺。


现在他们身份对调,而她没有任何怜悯心高跟鞋毫不留情踹在对方身上把人踹倒在地,踩在对方身上威胁地碾压露出一个疯狂的笑:“极速者很快,哈?”


失去优势的斯旺阴恻恻的看着她,丝毫没有悔改的样子。有些人从来不会觉得自己做错什么,斯旺就是那种人里的极端,所以你要做得比他更狠才能扳回一局。


“我给你造成的伤口不会恢复很快,”查亚控制的重力毫不留情碾压着他的五脏六腑,血液从他口中吐出却不忘嘲笑对方,“你会一边在极度痛苦中恢复,一边回忆这是谁造成的。”


“你会永远记得,是我让你痛苦,所以享受我带给你的痛苦吧。”


查亚伤势算不上明朗,身上较大的创口得不到有效治疗潺潺流血,对于斯旺来说就算双腿折断肌肉撕裂他也可以很快恢复,这是他们之间的差距。但是她并不恐惧,将血液打湿的短发慢条斯理地撩到耳后,又从腰间抽出随身携带的刺刀。锋利的刺刀从斯旺面罩边探入挑开,查亚没有刻意控制力度让刀锋在他脸上留下一道长长的血痕,刀刃上挑划开面罩露出底下斯旺那张阴郁的脸。


随手掷出的刺刀落地发出金属独有的声音。


“这让你很兴奋吗?”


她蹲下身然后骑在身下之人身上,双手移动到对方胸口上看似轻轻按下去实际上在控制重力压迫对方心脏,果不其然斯旺又一口血吐出来表情更加阴狠。


“如果我在这里压碎你的心脏呢?”


“我会在另一个时间线回归,那时候就是你的死期。”


“但是对于闪电侠来讲,你死后他会多看你一眼吗?”查亚的肩膀还在淌血,血液顺着纤长的胳膊流向末端的指尖,顺着她在斯旺胸口划拉的动作晕染在那个来自闪电侠却改成反方向的标志上,形成一片血迹在逆闪电胸口上。


“我现在可以把你压缩成一个火柴盒大小,看着你流血殆尽。然后ccpd把你仅存的尸骸分解,抽取样本,鉴定DNA再到确定身份。对于你们极速者这可是个很漫长的过程,而你们从来慢不下来。”


面对查亚的死亡威胁,他并没有当回事,因为他从来轻视她的存在。


“慢到巴里艾伦不会察觉他经手的是你,但是那又怎样?就算他知道那是你又怎么样,你的死亡不过是让他生活里少了一份麻烦,不会引起巴里艾伦一点多余的关注。”


“你在威胁我,不论你在想什么事实会完全相反。”


“我在陈述事实,”她的双手缓慢地滑过斯旺的胸口,锁骨,然后是脖颈,这个动作看起来十分暧昧又因为现在的局势显得危险,“闪电侠的生活里没有你,他还是会照常活着,和艾瑞斯好好活着。”


她黑洞似的眼睛注视着斯旺猩红的眼睛,血液顺着她的额头打湿头发沾在脸上,没有干涸的鲜血顺着她的下巴与斯旺流出的血交融。他身下是两个人混合的血滩,让后背变得黏糊糊,湿漉漉的,让人恶心。


现在的查亚像深夜里索命的冤魂,脸上却挂着近乎纯洁的笑脸,手上的力度却相反加重力气,双手掐住他的脖子直到指甲陷进肉里开始流血。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一瞬间他甚至以为查亚会用一个吻挑衅他,但是她没有。只是盯着他然后用最甜蜜娇媚地声音说:


“去死吧。”


在查亚眼里满是施虐的欲望时,他悄悄抬起手臂到查亚耳边,甚至带动她散落的黑发,然后他打了一个响指。一阵音爆让查亚被震飞出去,斯旺忍着剧痛在原地面色得意地看着查亚被音爆攻击捂住耳朵。


“展示一下我学到的新能力,小姑娘。”


更多嘲讽还没说出口,空气发出噌一声接着一道白光闪过,他的腰侧被划开一道很长的伤口深可见骨。斯旺愠怒地看向查亚的方向,那把刺刀准确无误地出现她手里,后者悠闲地将刺刀在手里舞出刀花。


“看我能对你造成什么,”查亚将刺刀对准猛地一下将她压在身下掐住她的斯旺,靴子压在她造成的伤口上,“或者你想试试别的?”


“你在试图找死。”


刀尖对准了他没有遮挡的脸甚至是眼睛,她以为自己还会被这点小伎俩伤害到,然后打飞了她的刺刀。查亚眨了眨眼睛,一副很无辜的样子反而笑了起来。


“你早就可以杀了我,但是你才不在乎谁会死,你只是在享受别人对你的恐惧,可我不怕你。”


“如果我想,我会杀了你。”


她比自己想象的还要疯,甚至让他感兴趣了。


“那你想让我吻你吗?才不,我更想看你去死。”


说完她恶毒地咬在对方流血的伤口上。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