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也要进🍊

梦腐一体机,不欢迎我推嬷和不看漫画的

【DC原女】浮华

球三背景的神经病故事,养女PUA自己被害妄想症养父(?)


莉莉丝人设看这里养父女 

本文背景的莉莉丝兔女郎 




“拉斯维加斯……”


提到这个地方的黑发女孩眼睛都在发光,她喜欢这个地方!


“又不是让你去赌博。”


理查德对着镜子查看自己的仪容仪表,新定制的蓝宝石袖扣很衬他的眼睛,西装革履的理查德看起来完全没有了利爪的影子,很符合他被韦恩家收养的年轻少爷身份。


今晚他的身份是小托马斯韦恩的养子,帅气又爱玩的纨绔子弟。理查德格雷森的监护人很忙,但是他很疼爱自己年轻的养子,完全不在乎他会在拉斯维加斯的赌场多么挥金如土,四处留情。


他今晚的人设就是个草包富二代,越荒谬越好。


“但是那些钱财都是我的,”她哼着小曲子换上她今晚的服装,“夜枭又不在意那点钱,都归我了。”


“你还真是贪财,也不知道要那些东西搞什么。包养你那个废物养父吗?”


“你才被收养几年啊,就把自己当成养尊处优大少爷了。”


理查德今夜身份是挥金如土的纨绔子弟,她则是个视财如命的兔女郎。没错,她今晚要穿着黑色连体衣,渔网袜,头戴这个一看就很蠢的丝绸兔耳朵做赌场女郎。


“托马斯可真会给你找活儿,兔女郎女士。”


理查德在幸灾乐祸,她瞥了眼前这位富家子弟一眼,穿着屁股后有球状尾巴的兔女郎制服,扭着柔软的腰肢妩媚的向赌场走去。


这么快进入角色了,那自己可不能落后于她。理查德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最后整理自己的仪表也走进今晚的猎场。




来到拉斯维加斯一般只有三件事:赌博,结婚,离婚。


拉斯维加斯拥有全世界最大的赌场,每当夜幕降临时这里总是出现许多拿着钞票的赌徒,幻想用手里的钱赌更大一笔。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这是一座罪恶之城,是灰色产业发展的地方。


“理查德先生已经在套房里等着您们。”


一位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孩来到一群在赌场内部等待的男人面前,黑色皮质的兔女郎装包裹着纤细的腰肢,笔直白皙的双腿套上黑丝渔网袜引人遐想,瞬间吸引了在场男人们的目光。


“你是爱丽丝的小兔子吗,甜心?总是引男人入洞。”


这句下流话引起在场男人哄堂大笑,自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这里的色情产业也很发达,眼前这种年轻漂亮的女孩就是最好的买春对象,身体就是她们最好的资本用来和有钱人交易。赌场里从事服务业的女孩总不被男人尊重,他们理所当然的把女孩们当做剥削对象,把她们当做自己来到这里享受的一部分。


她并没有因为其他人的态度感到难堪,保持着礼节的露出一个职业微笑:


“那你要跳进陷阱吗,sir?跟我来,格雷森先生已经等候多时了。”


漂亮女孩回眸一笑,绿色的眼睛里满是引诱,身后兔子的圆球尾巴随着她的动作更带有一丝挑逗。


到了庄重的木制大门后,看似瘦弱的女孩推开大门,做出邀请动作弯腰并伸出右手欢迎客人进入。


“欢迎,”名为理查德格雷森的年轻人露出一个无可挑剔的微笑,作为东道主欢迎这些来自洛杉矶,芝加哥或底特律的灰色产业负责人来到这里,“感谢你们到来,祝各位今晚玩得开心!”


穿着兔女郎制服的年轻女孩将今晚需要用的筹码码好,随后将早就准备好的威士忌倒进酒杯内端给每个人。


“虽然这位兔子小姐是很漂亮,但是别忘了看牌。”


“这位美人是你的人吗,看起来很新。”


说话的是一个来自芝加哥的黑帮老大,那双小眼睛上下打量着她,那眼神猥琐又恶心。


“布伦达,我叫布伦达。”


名叫布伦达的女孩目不转睛看着那个不怀好意的男人,用缓慢点语速自我介绍自己。涂了大红色口红的嘴唇微微翘起,亮晶晶的很想让人去品尝滋味,绿眼睛在赌场灯光下像上好的宝石。


“我是在赌场遇到布伦达的,这么漂亮又会玩牌的女孩不多见了,”理查德伸手搂住布伦达的腰拉到自己怀里,“迷人的姑娘总是受欢迎的。”


两个人看起来郎才女貌,完全是一个富家公子和他受宠的情人,布伦达撒娇一般把头靠在他的胸前,暂时断绝其他别有用心的人的想法。在其他人眼里他虽然是个纨绔子弟,但是他背后是小托马斯韦恩,直接强他的新宠恐怕不太妥当。


“去给他们看看你的本事,宝贝。”


理查德推了一把布伦达的腰,她回头看似娇俏地瞪了他一眼,便走到桌子前熟练地拿起牌进行分发。


“请问压那边?”


她拿起了骰子,向命运女神发起邀约。






“怎么可能?!”


他们这群人怎么说也是赌场老手,但不一会儿就输了个干净,对面的理查德格雷森仍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精致的面孔是仍挂着客套的微笑,礼貌的询问是否还要继续下去,眼神示意一边的布伦达继续洗牌,她嗔怪地瞥了他一眼扑克牌在手上流畅地展现各种花样。


“接下来,您选择哪边?”


布伦达像诱惑人堕落的魔鬼,艳丽的嘴唇邀请人做出致命选择堕入地狱。理查德那边已经赢得不少筹码,比起他们另一边空荡荡的赌桌显得富余,再看着那个年轻小子那张笑脸真的让让忍不住想揍他。但是他们惹不起背后的小托马斯韦恩,只能对更弱小的发泄。


“是不是你故意的?!”


而赌场这些年轻女孩就是食物链最低端,在对方还未碰到布伦达,一阵寒光闪过他的手指被整齐的切落。


“猜对了,蠢货。”


她从贴身衣服抽出极薄的匕首,在对方捂住手尖叫时就夺取他的性命。当其他人意识到这就是个骗局举起枪,另一边掷出飞镖直中脆弱的咽喉。


“高跟鞋不是让你用来揣瞎人眼睛的,莉莉丝。”


利爪踏上墙壁借力飞身到对面踹翻对手,接着用利器割断对方的喉咙,还抽空吐槽她抬腿用高跟鞋跟扎透对方眼睛俨然当做另一种武器。


“你的定制皮鞋也不是用来踩别人脸的,大少爷。”


布伦达或者说莉莉丝翻了个白眼,擦了擦脸上的血迹,理查德走向唯二存活的两个人微笑着说:


“猫头鹰向您问好。”


利爪与夜煞,完成任务。


“接下来,二选一,”莉莉丝理了理头发俯视躺这地面上,被理查德用匕首抵住脆弱的脖颈的走狗,“你们谁要活下来效忠?”




最后活下来的那个人捂着被烙印的手仓皇逃离,像一只落水狗一样狼狈但至少他活了下来。


“都是我的。”


真名与夜之魔女一样的女孩没了刚才妩媚讨好的模样,半躺在偌大的赌桌上倚着那些筹码和金币,手里随意抓过一把崭新的绿色钞票对着宛若白昼的灯光查看真假。


货真价实的百元美金。


“没人要和你抢,缎蓝亭鸟。”


与身上还粘着血迹就享受在金钱的海洋里的莉莉丝不同,理查德拿着手帕仔细擦干手上的血污嫌弃地将弄脏的手帕扔到一边还没来得及清理的尸体上。


“叫我夜煞,利爪。”


“你不像猫头鹰,”他作为夜枭最为相信的兄弟,本能的排斥后来被夜枭收为徒弟的莉莉丝,“更像一只缎蓝亭鸟,喜欢抢劫值钱的东西。”


“像你那个废物养父一样,小偷小摸的上不了台面。要不是你们还有用,托马斯才不会留你。”


“马戏团的孤儿和另一个弑父母弑兄的孤儿,你们可真是志趣相投啊。”


这才是他们相处的模式,刚才的情人戏码都是在做戏,理查德的包容和调情只是在刻意羞辱她,莉莉丝的嗔怪和娇俏也是在恶心他。背地里,理查德的手臂把莉莉丝的腰紧紧搂住好像要勒断她,莉莉丝微笑着在看不到的地方用高跟鞋威胁的踩在他脚面上。


“怪物。”


“You are dick.”


可是随便他怎么说,莉莉丝的心情总归是愉悦的,她手上的那把美金被随意抛向半空中,像雪花一样飘落。金币铺在她的身下,而这个赌桌上的一切都是她的。


玛丽莲梦露说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可是她要改一下:


金钱是莉莉丝乔丹最好的朋友。


夜晚的拉斯维加斯多么纸醉金迷,而之下又有多少罪恶和血色莉莉丝不在乎,因为她就是恶的创造者。








“我回来了,daddy!”


那些钱全部被她处理妥当后回到了家里,把刚才的血腥抛在身后,甜甜地喊爸爸。


“你,你回家了……”


被莉莉丝喊爸爸的棕发男人有些僵硬的回头,努力挤出一个难看的笑脸。


“当然了,而且我还得到了一大笔报酬!”


面对自己最喜欢的父亲,莉莉丝好像有了这个年龄的灵动,急于向父亲炫耀自己的成果。但是被叫做“爸爸”的男人脸色苍白,紧张地抓住自己的手臂,不敢低头看自己的女儿。


他知道莉莉丝又去干什么了,但是只敢弱弱的告诉她:


“别再和夜枭他们合作了,他们都很危险,非常危险,你会死。”


“可是爸爸,你不也是他们的一员吗?我当然要和你站在一条战线啊,我的爸爸可是权戒者啊。”


莉莉丝声音像裹了蜜糖的毒药,戳穿了真相。


“他们杀人了,夜枭又让你和利爪去杀人了。别去了,那些人都想害死别人的……”


说着说着他把自己缩成一团到角落里蹲起来,他生的很高大但是从来不敢自信的挺起腰,这让他看起来很没有底气。


他抱着自己的头不停喃喃自语“他们会杀人”,像得了被害妄想症。


但是不管莉莉丝在外边对那些人怎么狠毒,这可是她最爱的爸爸,她当然会很有耐心陪着他。


那可是爸爸,其他人怎么可以和他比呢?


看着自己又陷入恐惧的爸爸,他手上的戒指诡异的很兴奋发光,莉莉丝将手放在上边盖住那诡异的绿光。她在安慰自己的爸爸,抓住他戴着戒指的手腕,好像之前无数次做过的那样:


“可是,你不是已经把那些你以为会伤害你的人杀了吗?”


“在你窃取菲利斯航空的机密时,被发现后暴打时,在你跪地亲吻对方的鞋子时,他们说哈罗德乔丹是个一事无成的废物时,你好孤单好无助啊爸爸,他们那么看不起你欺辱你。但是那个戒指找了上来,从一个外星人手上给了你,你不一样了。”


“你把他们都杀掉了。”


“我不是故意的!是他们在欺负我,他们都要伤害我,”哈罗德惊恐万状,“我只是在他们动手前反击!”


“这就对了嘛,你要反击。所以你把菲利斯航空方圆几里全部烧成灰烬了,你在反抗权威。”


这话莉莉丝刚说出来自己就没忍住笑出声,她太清楚自己养父是什么人了,他连自己都怕,别说别人了。哈罗德的恐惧把他困在一个透明的茧里,让他神经质的害怕所有人,哪怕是一直说爱他的莉莉丝。


“求你了,莉莉丝,当个好女孩。”虽然莉莉丝看似善解人意的安慰他,但是这么多年了他太清楚了,太清楚莉莉丝与她的名字有多符合。


一个恶魔。


“我一直都是啊,爸爸。就算他们都说你一事无成又懦弱无能,你也是我最爱的爸爸,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啊!”


说着莉莉丝愉悦地抱住发抖的哈罗德,还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许多年以前他没有勇气拒绝夜枭突然塞给他抚养的小女孩,现在他也没有勇气拒绝长大的莉莉丝超越父女的感情。他害怕莉莉丝,与她相处的每一刻都在恐惧虽然不是来自不是死亡。


那是一种扭曲的爱意,让他窒息。


“你是个成熟的女孩,别总是这么……抱着我。”


“可是我喜欢你啊,daddy。”


“我们是父女……”


“您自己都底气不足呢,而且这么多年您也没把我当女儿啊。”


她不高兴了,这是哈罗德第一反应。顿时他浑身冰冷如坠冰窖,意识到莉莉丝现在并不高兴他赶忙讨好地抱着她,用她小时候自己经常用的姿势抱着莉莉丝,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


“对不起,亲爱的莉莉,是爸爸的错!你不要生气,是我的错!”


他哪里有父亲的样子,更像一个犯错误的孩子在求饶。作为名义上的父亲这样做看起来十分滑稽可笑,但是莉莉丝却很受用。


“我怎么会生气呢,尤其是爸爸还道歉了。”


哈罗德喜欢哭泣因此他的眼泪显得廉价,但是莉莉丝从来很喜欢好像她收集的那些昂贵珠宝一样。她把咸味的眼泪舔干净,再亲亲对方的眼皮。


“我可是爸爸的乖女孩。”


他们之间一点都不像父女,莉莉丝手里拽着哈罗德脖子上的狗链,虽然她从来不会勒紧但是也让他担惊受怕。


恐惧是滋长扭曲爱意的养料,是喂养权戒的毒药。她的感情早就在看到那道绿光时注定了,哪怕恐惧的毒药让她上瘾到无可救药。


权戒者,哈罗德,哈尔,爸爸,她因为吊桥效应产生的感情,就这样下去吧。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