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也要进🍊

梦腐一体机,不欢迎我推嬷和不看漫画的

【康纳原女】bowboy and veela

先拟订大纲,不知道什么时候写



“我是谁?”

“僧侣,弓箭手,一名训练有素的战士。”

“儿子/朋友/英雄。”

他记得身边的每个人却不记得与他们度过的时光,于是他骑着摩托离开了他名义上的父亲和父亲刚结婚的母亲,准备自己寻找这一切。

康纳背负着自己的名字和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和一身功夫开始了旅途。

“你是个弓箭手,双手上有射箭时磨砺出的硬茧,但是……”眼前不修边幅的女人斟酌语言,“生疏了。”

“我忘了。”

“被射中大脑失忆了吗,bowboy?”

“很复杂,不过你的头发是染了什么吗?”

“是沾了银屑,物理的。我只是头发颜色浅和工作原因会沾银粉,被某些牛仔(cowboy)说像个媚娃。”

“这么称呼一位女士不太礼貌。”

“’Vira is veela.”


传说中媚娃会惩罚那些不遵守信用的人,而薇拉也会记仇某些绿色眼睛的弓箭手,但是惩罚这种事情还是等他恢复记忆后再讨论吧!

说着她又拉起那只和她一样布满老茧的手。

“bowboy?”

“veela?”

“你知道’bowboy’的名字来自’cowboy’吧?”

“我知道,因为我爸也被这么叫过。”

“看来我侵犯版权了。”

“哈尔不会介意这个。”

“至少你没有学你爸叫黛娜那样,叫我’漂亮小鸟’。”

“东欧民间传说中,媚娃可以变成类鸟生物。”

“那我可以申请专利叫’cowgirl’吗,和你正好对应还是我很喜欢的一种方式。”

“有位女飞行员已经被这么称呼了,也许可以让哈尔问问她介意不介意和你同用一个名字。而且不要在这个方面玩双关语,veela。”

“……”

“你想和我回家见见我的家人吗?”

“你爸妈早结婚了,我不能给他们订做戒指当礼物了!”

“还有罗伊和米娅呢,暂时不用担心失业了。”

“康纳。”

“你不想做两份也可以,他们可以问超人要一颗手捏钻石。”

“我很想做我们的戒指,也许不止戒指。”

“弓箭手的手指早被你预订了,薇拉。”


ps:这个康纳是康纳霍克,二代绿箭,奥利的儿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