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也要进🍊

梦腐一体机,不欢迎我推嬷和不看漫画的

【红双喜/jayroy】特殊教导

1.少正背景红双喜,失忆桶x断臂罗

2.因为故事背景是我oc和他们组队,所以有原创女性角色出没!(但她在这里不重要)

3.设定桶失忆以及语言系统没有恢复正常!非典型红双喜,性格差别很大!

4.无插入但的确是jayroy



给兔太的生贺,祝兔太生日快乐!@兔子草 






杰森对于世界的记忆只有最开始一片绿色,然后是无休无止训练。

他好像天生就知道怎么做,如何避开攻击如何使用武士刀,肌肉记忆并没有随着他之前的记忆一起消失。有个很漂亮的女人叫他“杰森”,所以他的名字是“杰森”,然后他什么都不知道了。

他是那个女人和她襁褓中儿子的护卫,职责就是用生命保护好他们。后来某天(他对时间其实没有很多概念),联盟突然来了一个红发的和他大小差不多的男孩,还有个金发女孩子,对着联盟一阵乱打。

杰森回忆起当时相遇的场景只有:他的胳膊好酷。

然后他们打起来,因为刺客联盟对他的要求所以杰森对上他们发疯一样攻击甚至不顾自己受伤。但当时的罗伊虽然嘴上骂得凶但终究没有对他下死手,只是想打晕他。

“这家伙还是人类吗!”

他怎么不是人,杰森想。他全身上下都是血肉,总比对方小臂是机械更像个人类。

“恭喜你,军火库!遇到一个比你还要疯的家伙。”和那个叫“军火库”的人一起的姑娘反应迅速地跑到他身后攻击,她成功吸引了杰森的注意力让他转头攻击她,忽视了身后还有个人形军火库。

罗伊虽然心情糟糕遇到这么一个难缠的疯子,但是对方这样反而让他肾上腺激素飙升有了被挑战的感觉。菲利希亚吸引了那个刺客注意力,让他有机会对着这个好像不会疲惫的疯子后颈劈了一下打晕了他。

我赢了,混/蛋。

现在想想他就应该一走了之,找到他想要的东西直接离开。怪菲利希亚好奇的掀开那个被打晕的疯子脸上的面罩,他又看了一眼这家伙的脸,给自己捡回来一个麻烦。


有时候罗伊会怀疑当时他的脑子是不是在冷冻仓冻坏了,否则怎么回把眼前这个人捡回来。

“不然要把他扔在刺客联盟吗,那有点残忍吧?”这是他的小搭档告诉他的。

然后他就和菲利希亚把这个哑巴带回来了。

后来通过他入侵少年正义联盟的数据,他知道了这个看似是哑巴但是发起疯异常难缠的人是当年死了的二代罗宾杰森陶德。至于他死了几年为什么又复活了罗伊不清楚,但他们是在刺客联盟发现他的,猜测他应该和这个地方有点关系。但是罗伊这个被卢瑟冻了八年的本体也没什么好评价一个死而复生的活死人,大家都一样不正常。

他那个傻搭档甚至不知道从那里拿出拉绳礼花炮和一小块蛋糕,欢迎杰森加入。

礼花炮“boom——”的一声喷出多彩的碎纸屑,落在在场几个人头上,廉价的纸花落在三颗颜色不同的头上显得无比滑稽。

“恭喜我们活死人小队又多了一员!”

菲利希亚在一边鼓掌并把蛋糕塞给了杰森,而杰森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但是看到菲利希亚在鼓掌于是跟着她鼓掌,蛋糕也被他一声不吭的坐在那里吃掉了。碎纸屑从他头上飘落在蛋糕上杰森也没有在意,还是罗伊把他头发上的纸屑一个个摘下来。

至于菲利希亚,罗伊不想评价。

他看着杰森顿时觉得身上的担子重了许多,因为他好像是在场唯一心智成熟的人,控制不住扶额并在心里叹气。

两个傻子。


初到的杰森的语言系统没有完全恢复,需要有人教他重新说话。

“椅子。”罗伊指着椅子。

“椅子。”这是杰森在跟着他学。

“桌子。”

“桌子。”

“墙。”

“墙。”

很好,罗伊骄傲的想杰森还是很聪明的,他教得真不错。

“她是谁?”罗伊指着菲利希亚。

“花……”

“我是菲利希亚,当然花也可以。”

“菲利希亚。”

罗伊指了指自己,心想自己的名字只有两个音节比菲利希亚的名字好读多了,杰森一定可以说出来。

“笨蛋。”

“什么……”罗伊在即将爆粗口时菲利希亚捂住了他的嘴,鼓励杰森,“天啊!杰森好棒,没有教你这个词你就学会了!”

“你才是笨蛋!”

“你注意一下用词啊杰森会学的!”

对于杰森,罗伊一直认为菲利希亚把他当做幼崽照料了。

哪有这么高这么壮又能打的幼崽啊!因为菲利希亚不让他生气说出什么不应该学的话,罗伊只能在心里咆哮。杰森差不多和他一样高,体型还要比他壮一些,打起架不要命一样丝毫没有顾忌。他要教会杰森不要轻易发疯,像个正常人而不是刺客。

如果夜翼在这里恐怕也要感叹罗伊居然可以静下心教别人,而不是对着基地到处乱炸,做出自//杀举动。





杰森的语言系统逐渐恢复了,再也不用罗伊和菲利希亚教他说话,平常交流也没有了限制。只不过可能是性格使然,他依旧沉默寡言,比起交谈更喜欢没事看看书养养植物。

他的记忆仍断断续续的,对之前的事情只有不断闪现的片段好像信号不好的黑白电视不时出现的画面。现在他还是和罗伊和菲利希亚待在一起,不时跟着他们出出任务。但比起在刺客联盟的经历他还是更喜欢和他们待在这里,这里更像一个“家”。

那个金发姑娘对他挺好的,一个很热心很可爱的姑娘,不过她现在好像去找某个跑得很快的小子了不在这里。

罗伊是在小队里占据领导地位的人,总是很暴躁的模样。但杰森在长时间不说话全靠眼睛观察的日子里,他可以看出来罗伊并不是他表现出的那个样子。

罗伊总是装作很混//蛋的样子,甚至嫌弃他们麻烦。但他从没有抛弃过他们,也很关心杰森的方方面面,他说自己是杰森的老师要教他很多东西,但他实际上做的比这个要多。当他又一副恶狠狠的样子嘴里说杰森“麻烦”时,手上动作又没停下因为自己的自杀袭击留下的伤口消毒缝针,杰森总是盯着他看直到罗伊实在不能忽视他炙热的目光。

“记住,下次注意!”

杰森还是看着他,罗伊也知道他该死的习惯,无所谓他怎么做了反正大男人被看一眼又不会少块肉,他罗伊哈珀又不是什么小姑娘。

啊,他对我真好。

所谓观察多了总会了解,杰森已经可以在固定范围感受到罗伊的情绪。

比如现在罗伊坐在他对面给他的机械臂调整准星,虽然他看起来好像专心致志忙着自己的事情,但是杰森根据这段时间和他的相处感受到他现在心情不好。

对罗伊来说杰森真的很麻烦,尤其是他知道他是二代罗宾。这意味着他可能会被夜翼盯上谈话,而他一点不想和少正再有瓜葛,只想自己打出一片天(菲利希亚是意外),突然多了杰森这个可能带来麻烦的麻烦罗伊心情复杂。

而现在这个麻烦和他面对面坐着。

还不时盯着他。

杰森没想那么多,他只觉得罗伊摆弄他机械臂的样子很可爱。当然罗伊平常的样子也很可爱,他只是想关心一下罗伊怎么不高兴。

他们现在是朋友对吧?





“我说你……”罗伊实在被杰森盯烦了,放弃了装作修理的样子质问他,“我很好看吗?”

“好看。”

罗伊本来还在被盯得一股无名火燃烧,被杰森一记直球打了个措手不及,而且看他的样子是认真的。

杰森没有说谎,罗伊就是很好看。

但在罗伊看来就是另一回事。

问题是杰森陶德看起来真的很像那种连手活都没做过的纯情处男,然后有天突然赞美直男队友的相貌。

这特//么怎么看都不对劲吧!

“我想看看你的手。”

杰森突然说,罗伊疑惑不解他为什么突然这么说但还是把手递过去。

但是杰森摇摇头说:“我想看的是另一只。”

“你想干什么!”在杰森眼里提到失去的那边手臂的罗伊像一只被摸到尾巴而呲牙示威的狐狸,但是他知道罗伊没有恶意自己同样也没有。

“我只是好奇,而且从第一次看到就觉得很酷。”

“哈,那是因为失去手臂的不是你。”

“难道你小时候没有觉得钢铁侠的战甲的手臂可以突然变形很酷吗,你的不比他的逊色。”

“我是军火库,比他酷多了。”

看着罗伊的情绪没有那么抵触了,杰森小心翼翼触摸了他那只被机械代替的手臂。罗伊只是当他还是个心智未恢复的小孩子,只要不碰到按钮把这里炸了就让他碰吧。

杰森比他想象的要聪明,没有碰不该碰的地方,只是把他的机械臂放在手里端详不时好奇的触摸表面精密的机械。虽然卢瑟给的这个东西很高级但肯定不会像本来的手臂那样,杰森的触碰不会通过神经传输到大脑给他反应,而他本来的手臂已经变成一个比他外边年龄还大的家伙了。

罗伊突然想到圣经中夏娃是取自亚当的肋骨,那红箭还是取自他的手臂。

怎么突然有点恶心。

他不知道怎么想的想像杰森触摸他那样碰他,于是罗伊擅自拉进他们的距离。杰森本来在专心研究他的手臂,罗伊突然的动作让他突然进入防御模式。罗伊也没想到突然来这么一出被杰森推倒在沙发上,两个人在沙发上扭成一团,肢体纠缠在一起。

“该死,杰森是我!”

他认为杰森是应激反应,在保证他安全的前提和他撕扯着。两人就这么在沙发上纠缠不清,两个血气方刚青少年摩擦着反倒没有打起来而是产生了化学反应。

青少年荷尔蒙分泌本就丰盛,这样的动作让他们不合时宜的勃//起了。

“操。”两个人同时说。

他这么就学的这么快,菲利希亚回来又要抱怨了。罗伊有些不合时宜的想到。

杰森也感受到这个尴尬的反应,又是因为自己突然应激产生的,尴尬松开手从罗伊身上起来。没想到罗伊反客为主先把杰森压在身下,动手去解开他们的裤子拉链。

“罗伊你特么在干什么!”

“该死的,你不会真的是连手//冲都没有过的处//男吧。”现在那只炸毛的狐狸变成了杰森,脸红着捂住自己被粗暴地扯下的裤子,誓死守护自己贞//操。

“我不记得了!”

“那就让我重新教你,Jay。”




——————

剩下的sy见

评论(2)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